過度節食減肥影響健康
  雷射溶脂局部脂肪雕塑
  減重身體機制反應
  斷食減肥方法不可取
  雷射溶脂手術原理
  減重食譜吃什麼
 
  針對產後肥胖有效減肥方法
  應用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
  胖人減重需求似乎迫在眉睫
  溶脂實際上是不能取代抽脂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減重食譜吃什麼
   

減重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每日熱量攝取少於熱量消耗,然後身體才會開始消耗體內脂肪,讓體重及體型達到減重標準。因豆豆主要含有碳水化合物及優質大豆蛋白,只要在烹調時以代糖取代糖分,那麼產生的熱量其實並不大。

在減重過程中,大家最怕碰到的問題就是“便秘”了!在腸胃蠕動功能不佳時,吃進的食物一直堆積在體內,使體重不降反升,小腹凸出,消磨了減重的信心。

其實,只要在這段期間食用高纖維食物,就能解決便秘的困擾!因為纖維質能吸收水分連同其它代謝廢物一起排出體外,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分解脂肪及抑制脂肪堆積。在烹飪方面,豆豆別煮太爛,這樣減重效果才好。

有人說夏天是減肥的最佳季節,因為有繽紛的夏衣做動力,有高溫下的消耗做保障,再加上炎夏時節胃納不佳,夏天時減重似乎比較容易。經過一個夏季的“清心寡欲”,口腹之欲在秋季暴漲,似乎為暴飲暴食找到了充分的藉口,減重面臨巨大挑戰,其實從科學的角度看,慵懶的秋冬季也是減重的黃金季,慧儷輕體?指導我們,只要方法得當,甚至能獲得比夏天更好的減重效果。

做美味、品美食是很開心的事,但很多人在減重的過程中都非常痛苦,因為他們一致認為減重大大阻礙他們攝入的美味,所以親們,請牢記享受美味的同時還能減重,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哦……關鍵就在於棒點的控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