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度節食減肥影響健康
  雷射溶脂局部脂肪雕塑
  減重身體機制反應
  斷食減肥方法不可取
  雷射溶脂手術原理
  減重食譜吃什麼
 
  針對產後肥胖有效減肥方法
  應用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
  胖人減重需求似乎迫在眉睫
  溶脂實際上是不能取代抽脂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過度節食減肥影響健康
   

如今以瘦為美,節食已不再是什麼新鮮事了,許多年輕女性,往往會選擇不吃主食的減肥方法。有不少人由於減肥心切,過度節食,減肥不成反影響健康,為了保持苗條身材,不惜餓著肚子減肥的女孩為數眾多。一位女孩子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,經常說自己比別的同事胖,天天嚷著要減肥,自己的目標多少斤……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,看雜誌上模特身材這麼好,穿什麼都好看,想想自己,天天就會自卑、苦惱。

她為了保持有型的身材,不進主食,每天以西紅柿、黃瓜、水果來代替三餐,拼命運動,體重急速下降,週末突然昏倒了,送進醫院。送到醫院時臉色蒼白,渾身無力。這個女孩不是在減肥,而是在減掉健康!

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在選擇減肥方法時一定要注意,一些非常的減肥法實在是不可取的,既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,又會損害身體!

很多人減肥都有一個誤區,認為主食熱量高,吃多了會胖。這個觀點在女性中已經深入人心。多數人會認為飯吃多了會發胖,通過不吃主食來減肥,開始減掉的體重,只是由於水分暫時流失而又會出現的假性瘦身,並且很容易演變成更容易發胖的體質。

減肥一定要有科學的減肥計劃,如果長期缺乏主食會導致血糖含量降低,產生頭暈、心悸、腦功能障礙等問題,嚴重者會導致低血糖昏迷,時間久了,主食攝入的減少,它會誘發糖尿病。

不少女孩子每天以蔬菜水果為主食,不吃肉,很少吃主食,加上劇烈運動,迫使體重急速下降,結果是身體苗條了,但頭暈目眩、脫髮、皮膚乾燥等與美背道而馳的症狀也接踵而來。

有的女生本來不太胖,用不著瘦身,但還是要跟著湊熱鬧瘦身,這是不自信的表現。這種減肥方法顯然是不合理的,是盲目跟風瘦身的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