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度節食減肥影響健康
  雷射溶脂局部脂肪雕塑
  減重身體機制反應
  斷食減肥方法不可取
  雷射溶脂手術原理
  減重食譜吃什麼
 
  針對產後肥胖有效減肥方法
  應用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
  胖人減重需求似乎迫在眉睫
  溶脂實際上是不能取代抽脂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減重身體機制反應
   

當熱量攝取減少時,一定會有飢餓的感覺,這是因為身體機制反應,減重前、後熱量攝取不同時,身體勢必發出飢餓信號提醒你補充熱量來維持身體能量所需,當你沒有適時補充熱量,就會從身體儲存的多馀脂肪中轉成熱量來消耗,進而達到減重效果。並且為了適應新的熱量攝取量,身體也會降低基礎代謝率來平衡機制。所以要減重就勢必須要忍受飢餓感直到習慣為止。

減重成功者當停止減肥後,一年復胖率高達70%,至2009年復胖率更高達99%(剩下那1%不是沒有發生復胖,而是過世無法追踪)。所以復胖儼然成為減重者的『黑死病』,無法解決的問題。這項實驗的科學家也指出,減重下來又復胖,這種「溜溜球效應」(yo-yo dieting)會讓心髒病致死率倍增,也增加中風,糖尿病的風險,並且增加身體免疫系統的壓力。

當我們進行減重初期、基礎代謝還沒達到平衡之前,脂肪細胞因為熱量(能量)減少,活動力也因此而下降。因此無法將細胞器官中的廢氣、廢水、廢物充分排出體外,這些『毒素』囤積在細胞內,久而久之身體累積毒素就太多,人也『中毒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