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度節食減肥影響健康
  雷射溶脂局部脂肪雕塑
  減重身體機制反應
  斷食減肥方法不可取
  雷射溶脂手術原理
  減重食譜吃什麼
 
  針對產後肥胖有效減肥方法
  應用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
  胖人減重需求似乎迫在眉睫
  溶脂實際上是不能取代抽脂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斷食減肥方法不可取
   

青春女性長期不吃主食還易導致卵巢早衰、月經紊亂甚至閉經,會影響生育等。該補充的能量不能供給,時間長了就會因能量不足而引起昏厥,嚴重影響青春期生長發育,並影響以後的健康和生育,所以所有的人都應向女孩傳遞正確的健康信息。

完全不吃主食,從而達到減重的目的,是最可怕的減肥方法。特別是有的女孩完全不考慮後果,自己貿然進行斷食減肥,除了會引起生理上的諸多不適外,還可能對生命產生威脅!所以斷食減肥法絕對不能被當作一種簡單、常用、無害的減重方法來使用。

這樣的方法是不可取的,因為主食它每天提供給人體的營養是很難取代的。這樣會對身體發育造成較大的傷害。盡量健身運動控制體重。可以試試用粗糧代替主食,少吃細糧、多吃粗糧,即可以減肥,又避免了營養不良的危險。

愛美是人之常情,合理膳食和有氧運動的搭配很重要,不要體重下降了,抵抗力也跟著下降了,這樣就得不償失了。除注意平衡膳食外,還應每天保證一定量的運動,以消耗過多的能量。運動的方式以有氧運動為主,快走、跑步、游泳、爬山等。在運動中不但可以把自己的體重減下來,養成常常運動的習慣。

人的體質都是不同的,有的人即使吃的很多,還是很瘦,不要讓減肥成為你生活的重心,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就沒有必要了。

減肥需要正確的方法,不能急功近利,或採用不吃主食的極端方法,在減肥的過程中,要始終保持正確而健康的心理,而不能走入極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