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度節食減肥影響健康
  雷射溶脂局部脂肪雕塑
  減重身體機制反應
  斷食減肥方法不可取
  雷射溶脂手術原理
  減重食譜吃什麼
 
  針對產後肥胖有效減肥方法
  應用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
  胖人減重需求似乎迫在眉睫
  溶脂實際上是不能取代抽脂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雷射溶脂手術原理
   

與傳統抽脂手術相較,雷射溶脂手術原理主要是利用極細的0.1公分光纖探針,將雷射光纖(波長1064納米)深進皮下脂肪層後,快速開釋雷射能量。經過雷射光的震波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,使油脂液化,減少脂肪數目的堆積。術後經過身體的自然代謝,將溶解後的油脂排出體外。

雷射溶脂除了一般肥胖部位,還可治療脂肪較薄的地方,如雙下巴,嬰兒肥,掰掰袖,副乳,千層脖...等。其震波溫順溶解脂肪細胞,不會造成組織焦黑碳化,紅腫瘀青,光熱特性還能刺激膠原蛋白,使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得緊實平整。病患只要部份麻醉,不會疼痛及失血過多,手術時患者可以隨時與醫師溝通,不僅降低手術麻醉風險,醫師也能立即知道患者的狀況,隨時進行調整,術後恢復期短,甚至不需穿緊身衣。

雷射溶脂雖是目前較安全便利的塑身方式,可在1~3個月看到效果,但術後仍需維持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習慣,切忌暴飲暴食,一定要與醫師具體討論,再來決定最適合的瘦身方式,才能讓自己瘦的輕鬆與健康。